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宋国盛赴沧州中支调研

2021-09-22 15: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宋国盛赴沧州中支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宋国盛同志听取了沧州中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宋国盛同志就党建开展情况、沧州中支业务达成情况、继续率指标、预算执行情况、创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宋国盛同志对沧州中支整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党建工作方面一是要关注后半程,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支委会作用,对“三重一大”事项把好关;业务工作方面完成任务的前提下控制中支整体预算执行,三是要提前预判现实情况及不确定性因素,为明年业务开展做好准备。

随后宋国盛同志为沧州中支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党课以“新征程上,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题,结合实例从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等历史细节延展到近代中国人民遭受的苦难生活,到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国家解放、民族独立,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伟大工程,再到国际国内环境的对比,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带领中国人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初心使命。(孟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