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1-09-22 17: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份以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紧紧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的宣传方式,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线上”:通过“河北人保财险”公众号发布“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发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助力清朗网络行动。


“线下”:一方面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厅内统一设置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专区,摆放宣传展架、折页、宣传手册等,进行正向的风险提示引导。设立爱心专柜、爱心驿站,协助老年消费者跨越“数字鸿沟”,做有温度的保险。一方面结合各地疫情防控现状,组织开展多样性宣传活动。威县支公司进驻社区,现场向保险消费者宣讲理性消费、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第五营销服务部在广场面向消费者现场答疑,引导消费者通过微信平台体验人保服务;巨鹿支公司通过设置老年人专柜定向推荐合适的产品。本次宣传活动参与宣传网点37个,共触及消费者3.2万人次,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