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党委赴西柏坡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9-22 17: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积极提升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觉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产险党委在前期积极开展相关庆祝活动的基础上,于9月15日组织公司班子领导和机构核心干部赴西柏坡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活动中,大家向伫立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中央的“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平安产险党委书记孙建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表情庄重,思想再次得到净化与洗礼。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和重要历史事件。深刻体会“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

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记载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光荣征程。参加活动人员近距离参观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会址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居住、工作的住所,心中充满敬畏。

后续,平安产险党委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平安集团党委等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全面数据化经营转型目标,打造“科技产险、数据产险、生态产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