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中秋特别早会活动

2021-09-23 17: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秋佳节,9月1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了中秋特别早会,公司全体内勤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中秋传统习俗展开,为大家介绍了中秋“博饼”这一闽南民俗文化。同时,早会开展了“中秋诗谜会”活动,员工们积极响应,一起对诗猜谜,喜迎中秋佳节。

此次分公司的中秋晨会让员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体会到公司工会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刘水盈)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