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正式启动2021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2021-09-24 09: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百年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百年人寿通过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自媒体矩阵等线上平台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并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提升宣传效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注重提升金融素养,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聚焦重点群体,突出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等宣传教育重点;加强教育服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加强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百年人寿还在全国各级机构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百年人寿20家分公司、390余家分支机构将招募和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志愿者,配合当地行协及监管机构,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百年人寿将广泛发动各分支机构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形式进行线下金融知识普及,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地进行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引导消费者自觉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远离非法机构、非法平台推出的非法产品;激发金融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未来,百年人寿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弘扬金融正能力、共建清朗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塑造健康良好的金融市场生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