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以支付清算推动业务发展

2021-09-26 16: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支付清算产品和支付清算服务在维护客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能给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周到的支付清算服务,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不断提高支付清算管理水平,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

一是系统的升级改造提高了业务自动化处理效率。近年来,随着我行支票影像交换系统、大小额跨行支付系统、国际汇款业务系统的不断改造,大大提升了系统自动化处理的效率。更适应了当前金融支付工具的需要,有效的支持了支行业务的发展。

二是加快支付清算产品推广,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了进一步满足支行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该行大力推广中银全额到账、中银全球智慧等清算产品。既为客户减轻相应的费用支付,又大大提高了到账时间,受到客户的好评。

三是加强支付清算业务宣传,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该行每年都会组织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折页、海报等形式开展支付清算业务宣传,以进一步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宣传人员现场解答广大消费者提出的业务问题,将亲情化服务做到实处,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我行的支付清算美誉度。

四是加强支付清算业务风险管理,提高支行风险管控水平。业务经理始终做到关注当前各类支付清算业务风险,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发现系统漏洞及时反馈。加强与金融同业的沟通,通过“三比三看三提高”,不断提高自身风险管控水平。支行成立了支付清算微信群及时通报各类风险点,从而支付清算业务的各类风险控制到最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