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2021-09-26 21: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同时扩大周边社区影响力,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组织各支行员工进入社区开展“红色观影,缅怀先烈”露天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回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喜迎建党100周年。

观影过程中,银行员工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交流观影感悟。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员们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了人民解放、国家统一、社会发展,无数仁人志士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这种大无畏的斗争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影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句句朴素的言语饱含了大家爱国爱家的真挚感情。

在观影结束后,员工利用社区观影契机,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居民进行理性消费和投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提示用卡安全,真正做到“送教上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践行金融机构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系列红色观影活动是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宣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优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之举,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更进一步加深了以网点为阵地,扎根社区、服务群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