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服务无小事,便民暖人心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兴公益”在行动

2021-09-26 21: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群众冷暖无小事,金融普惠牵民情。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推进“兴公益”惠民服务工程。银行网点变身便民服务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出租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惠民驿站”的设立,因设施齐全、管理规范、功能完善且充满人文关怀,给群众带来了极大便利,解决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难题,感动了不少网点周围的劳动者,大家纷纷为这一暖心举措点赞。

据了解,网点便民服务区内配备专属休息区、饮水机、应急医药箱、工具箱、无线wifi、体温测量仪、手机充电器、针线包、雨具、纸抽、纸杯等便民物品,并有厅堂人员专门负责维护“惠民驿站”的服务设施和日常接待,切实解决了广大劳动者喝水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让劳动群众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全力打造百姓的贴心银行。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是兴业银行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银行环境地理优势,在每家网点设置“惠民驿站”,向广大群众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是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承诺将持续推进“惠民驿站”服务工程,切实将“惠民驿站”发展成为服务群众的落脚点,让更多的劳动者感受到来自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真诚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