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邻居+伙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打造最佳便民网点

2021-09-26 21: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吴,又没零钱了,你给我换1000元的,我这会儿客户正多,过不去,能帮我送来吗?”“好的,王哥,我们换好了,就给您送去。”这就是兴业银行正定支行理财经理的日常工作之一。兴业银行正定支行紧邻正定小商品市场,服装城、北方茶城等商户。因为地缘相近,所以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正定支行主动肩负起日常为周边商户提供便利服务的社会责任。既是“好邻居”,更是“好伙伴”。

了解到附近很多商户饮水不便,兴业银行正定支行设置客户饮水区,主动邀请商户到厅堂接水,解决商户饮水难题。看到暑假期间不少商户子女因父母工作忙碌无法陪伴只能留守在家,正定支行密集组织了多场“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以培养儿童财商教育为主,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周边市场,正定支行专门设计了商户服务问卷,了解到商户有对小面额人民币的需求,正定支行经过近一个星期的需求统计,集中向分行作业中心申请出库30万元全新小面额人民币供周边市场商户兑换。为了防止商户受到不法侵害,定期向商户普及“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

经过这样心连心持续服务,好邻居成了好伙伴,这样暖心的故事也在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各个经营机构不断上演着。据了解,兴业银行石家庄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金融产品与服务落到实处,不断强化银行业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客户体验,未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持续发力,致力于与社会公众共同创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