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威县中行走访慰问包联村全心全意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6 22: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威县中行走访乡村振兴包联村邢台市威县章台镇逯家庄村,向父老乡亲送去了“双节”的中行温暖祝福。

威县中行负责人与村党支部书记、中行驻村干部村在村委会进行专门座谈,就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方面交流意见,并举行了中行慰问捐赠仪式,向贫困户、边缘户、孤寡老人等捐赠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物资。随后,威县中行负责人与驻村扶贫工作队一道,走访慰问了村困难户、独居老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等,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并勉励驻村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大家过上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张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