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速度+温度=满意度

2021-09-26 22: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8日,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了一整天。下午临近17:00,即将结束营业时,一个小伙子急匆匆闯进了营业大厅。

大堂经理张豪阳主动迎上前去,刚要开口......

小伙子气喘嘘嘘地说:”我要,我要往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汇学费,25500镑,非常着急,非常着急。“

时间似乎在此刻凝结,张豪阳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安静的大厅里回响着小伙子急促的喘息声。豪阳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悬到了嗓子眼儿。她来不及多想,深吸一口气,以最快的速度捕捉到客户的汇款信息:英国、巴克莱银行、全额到账......大脑快速搜索,随即闪现出“中银全球智汇产品”。

找到解决方案的豪阳,显得更加从容和自信。她先将客户引导至智能柜台,一步步、无断点地指导客户完成了开卡、购汇、汇款操作。为了让该笔汇款在节前能汇出国外,豪阳又拨打了省行支付清算电话,申请开通绿色通道。

17时30分,当豪阳将汇款申请书双手递交到小伙子手上,并告诉他当天可以汇到时,小伙子激动地跳了起来,这一跳是对中国银行高效、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中国银行产品的惊叹!

在整个汇款中,豪阳利用中行正在开展的“跨境汇款专属优惠券”活动,为客户领取了500元汇款手续费减免优惠券,让客户体验到飞一般跨境汇款的同时,更享受到了410元实实在在的优惠。

送走客户,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跨境汇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跨境汇款当天汇款当天到账的速度,用速度重新定义时间,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温度,用温度不断改写空间,收获的是客户满意度。(张士磊)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