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复兴支行以客户为中心做好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1-09-26 22: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中国银行复兴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辖内各行、部迅速行动,通过强管理、提素质、塑形象等手段,全力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

做好延伸服务。因目前支行每月接待办理社保工资存取业务的老年人众多,且集中度高。支行一方面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厅堂分流引导力量,保障业务有序办理,一方面考虑到老年人身体状况,保障厅堂温水足量供应。面对非本人申请的密码遗失、社保卡激活等情况,支行努力克服人员紧张因素,不推诿,不埋怨,人员严重紧缺时,主管行长带队上门延伸服务。今年上半年以来上门延伸服务次数20余次,尽最大努力保证老年客户业务顺利办理,在客户中赢得良好口碑。

做好个人客户理财服务。复兴支行充分利用我行产品性质多样性特点,积极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基金保险加定存,打产品组合拳,组合式做法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做好企业普惠金融服务。深入企业,主动上门了解需求,讲解我行金融产品,通过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金融助力。

中国银行复兴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夯实服务基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中行力量。(刘建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