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高开区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9-26 22: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现代通信技术和网络等方式不断翻新诈骗手段,老年客户防范意识薄弱,成为目标人群。近期,中国银行高开区支行联合开发区公安局在东方广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中行邯郸分行檀少霞纪委书记、保卫部李建军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高开区支行员工和开发区公安局干警向在广场上锻炼的老年人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提示切莫轻信陌生人,如遇电信诈骗第一时间拨打市反电诈中心电话或110报警,保存相关证据,及时到属地派出所报警。

通过此次银警共行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防诈防骗常识,提高了老年客户的防范意识,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高开区支行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客户宣传防诈防骗常识和金融风险意识,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刘雅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