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鸡泽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1-09-26 22: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币知识,提高社会反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维护社会稳定与经济安全,中国银行鸡泽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与宣传活动。

在营业网点等待区,摆放反假币宣传册和,以便客户在办业务等待和间隙的碎片时间学习反假币知识,提高反假币意识。

在营业网点中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形成了人人主动参与,比拼答题分数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假币识别能力。

鸡泽支行员工还深入人民群众当中宣传反假币知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反假币的积极性。通过宣传,某位居民激动地说:“原来每天接触的人民币有这么大的学问!”

中国银行鸡泽支行将继续肩负反假宣传责任,普及反假知识,真正让人民群众了解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的知识,了解和认识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识别能力。(彭瑞)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