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联纺支行辖属星城国际支行防疫工作获赞誉

2021-09-26 22: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星城国际支行收到一份95566表扬单,原来是一位先生到支行办理业务后致电95566客服,对支行细致到位的防疫工作表示赞扬。表扬内容为“网点防疫措施做的很好,提出表扬,无需回复。被表扬人员:中国银行邯郸市星城国际支行工作人员。”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中行星城国际支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秉承“人人都是一道关”的原则,在支行门口设置客户消毒登记台,安排保安员专门负责进店客户防控,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进店消毒等规定动作。同时每日班前、班中、班后多个时段做好消毒防护,完成消毒登记表并张贴,让每位进店客户都能够放心办理业务。客户的肯定是对支行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星城国际支行将会继续把防疫工作做到平时,抓好细节,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李佳婧)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