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警企携手筑和谐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送锦旗

2021-09-26 12: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近年来,各种金融诈骗层出不穷,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利益。部分诈骗分子会假借各大金融机构员工的身份从事诈骗活动,严重危害社会金融秩序及安全,平安普惠也深受其害。与此同时,一线的民警和诈骗分子日夜进行着斗争,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通过打击各种假借身份的诈骗活动,维护了各大公司的正面形象。

9月,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局破获了一起假借平安普惠员工进行诈骗的案件,诈骗分子假借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员工的身份,谎称可以以极低的利息贷款,有很多人都上当受骗,同时也给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的社会形象造成严重影响。安次区公安局的民警经过日夜调查,顺藤摸瓜,终于根据重要线索,逮捕了主要犯罪嫌疑人,追回了受害者的被骗钱款,也为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正名。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送上锦旗。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供图

为了感谢安次区公安局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特制作锦旗两副,感谢一线民警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打击了各种犯罪诈骗活动,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利益和社会金融秩序的稳定。锦旗由廊坊分公司资产监控陈经理亲自送去,同时还捐赠了2桶消毒液、20箱牛奶、20箱矿泉水及4箱方便面等物资,有力的支持了安次区公安局的工作。陈经理表示,正是有了公安民警的雷霆出击,神速破案,才能帮助受害人顺利追回欠款,还了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一个清白”。他代表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向安次区公安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安普惠作为负责任的小微信贷服务机构,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免疫力。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消费者保护工作,同时携手监管部门打击各种金融诈骗活动,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