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维护湖城生态 共享美丽家园!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垃圾清理活动

2021-09-26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冀州两县区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按照规划只做了保护性开发,其天然之美更加深入人心。随着景区热度的不断增加,游客越来越多,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引起各方重视。近日,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到衡水湖景区游览并开展卫生死角清理活动。

微风徐来,波光潋滟,不远处群鹤齐飞,大家近距离享受着自然的馈赠。在这美好环境的感染下,平安普惠的志愿者们统一佩戴橙色帽子,手提黑色袋子,热情高涨地对沿途垃圾进行清理,没有放过每个有可能潜藏垃圾的角落。一路将美好风景尽收眼底,留下一路闪烁着阳光的辛勤汗滴。

据了解,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湿地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宝贵财产,不但具有丰富的资源,还有巨大的环境调节能力和生态功效。我们享受它的馈赠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它。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垃圾清理活动,景区整体环境较之前已有较明显的提升,相信在政府、企业、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衡水人民的“大花园”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今后,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践行身边公益,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