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09-27 14: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和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集资、传销等洗钱上游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相关犯罪,推动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期,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运营大厅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落实三反意见,维护金融安全”、“增强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等宣传标语,全辖各机构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反洗钱之恐怖融资》、《反洗钱之扫黑除恶》、《新版反洗钱普法及案例汇编》等多种宣传手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通过早会、专项会议等形式,面向内外勤员工共开展7次培训,培训人数200余人。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部分内外勤员工前往周边主要街道向社会公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基础知识,介绍当前常见的洗钱表现形式及案例分析。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各部门、各机构反洗钱履职能力,有效增强了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