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普及宣传月活动

2021-09-27 15: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根据监管部门及中银保险总公司相关要求,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金融普及宣传月系列活动。

开展“真切关爱老年人 金融普及进社区”宣传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河北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进行金融普及宣教活动,活动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老人们发放宣传折页,对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帮助老年人安装反诈软件,防范电话诈骗。

营造良好宣教氛围。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职场优势,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在前台窗口设置风险提示牌、日常宣教区域放置最新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宣导。活动期间,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先后两次发布了活动开展方案、风险提示、普及红色金融史等相关文章,并组织全辖范围内积极转发,营造积极良好的宣传氛围。

坚持党建引领,宣传红色金融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分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红色金融史活动,重温了中国金融业在建党以来的发展过程中艰难成长与奋发昂扬,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封闭到开放、不断发展壮大,直至在世界金融界占据重要的地位。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金融工作者,更应该努力奋发、不容懈怠,为防范各类风险、维护金融秩序贡献积极力量。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坚持将消保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常态化,助力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赵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