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27 15: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9月18日上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过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全省200余名党员同志参会。分公司党委、纪委及分公司3个支部党员现场参会,10家中支党支部书记、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国盛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精神,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深入解读。要求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等“四风”及“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发生,严防“节日腐败”,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国盛同志从党委和党委书记职能职责、巡视工作定位与监督、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四方面向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再次传达总公司巡视巡察工作宣导会精神。分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韩力同志向分公司全体党员传达新华保险党委关于公司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公开通报》的通知(新保党发〔2021〕 158 号)要求。

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晓涛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针对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持续加强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郑晓涛同志强调,2012年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到今年历经九年三个阶段。通过这三个阶段的探索、坚持,显著改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把干事创业放在第一位、把廉洁自律作为行为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但目前仍有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八规问题上面顶风违纪,这种错误思想、行为,不仅会腐蚀干部而且会带坏社会风气,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通报的案例为鉴,深刻学习、认真领会。(韩玉叶)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