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秋寻乡味 定格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2021-09-27 15: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行走千万里,心系不过几碗烟火。

走过四季,家恋温暖如初。

金秋九月,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倾情推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目前“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秋日温情的映照下,蕴蓄温雅情怀,邀客户畅享健康生活。

家乡的味道扎根于本土文化,一旦注入了情感,就不再是某种活跃于口腔的滋味,而是萦绕在心头的乡愁。 家暖情浓,食物先知。积一鼎一镬的粗耕细作,享一酌一饮的天长地久。家乡的味道永远印在心底的记忆中,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摄影大赛以“秋寻乡味”为主题,用镜头定格家乡美食,记录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华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汲取文化背后蕴含的智慧与力量。

本次“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开展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5日,分成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作品征集(9月1日—10月15日):可通过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活动(详细了解参赛注意事项);入围评选(10月16日—10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赛区将推送本赛区最优的2-5幅作为入围作品与其他分赛区的作品共同参与评选;决赛评选(10月21日—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特约两位专家评委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评分,并送出丰厚奖品。

用心耕耘,用爱守护!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遵循“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深刻探索服务转型,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共享生命精彩!(文/任丽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