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走进养老院开展金融知识活动宣传

2021-09-27 15: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保险教育宣传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走进衡水市区颐年养老院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在阳光正好的养老院室外举行,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养老院的老年人们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教育的相关知识,充分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老年人专版手册,帮助其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其中,在场的工作人员重点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讲解,交给老人们应该如何识别诈骗信息,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诈骗。(薛雅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