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27 15: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中心支行组织全市各家金融机构在市区繁华地段容辰广场开展的“张家口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在容辰广场现场,宣传小组摆放了宣传台、宣传展架、张贴横幅,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回答消费者问题等方式向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尤其是针对老年人等金融知识匮乏的金融消费者,宣传人员翻开宣传册详细讲解与其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此外宣传小组人员专人到讲台上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带动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