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27 15: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各支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及时解答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问题。各网点通过各式各样的形式向周边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居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引导消费者自觉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远离非法机构、非法平台推出的非法产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