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信用村里蘑菇“香”

2021-09-27 15: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立足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以“信用村”建设为抓手,针对辖内不同的地域特色,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发展思路,以“极速贷”“冀农担”等多种贷款产品进行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信用村”“信用户”。今年1-8月份,该行累计为574户信用户发放各类贷款1.16亿元。图为: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与信用村村委共同走访香茹种植户。(摄影:朱明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