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学党史 鸣警钟 知敬畏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七党支部上好“双节”廉政教育课

2021-09-27 16: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4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材料,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二集。

在讨论环节,参会党员结合案例及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坚决拥护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的英明决策。王宪海副行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与了支部集中学习,他在发言中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到政策性银行的使命与担当,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七支部的同志们承担授信业务审批这项重要工作,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坚守业务的“第二道防线”,践行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守住金融风险底线的同时让利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在政策性业务上做出表率,为建设美丽河北做贡献。

此次支部大会达到了双节廉政教育的目的,体现了严管厚爱的原则,让大家警钟长鸣,揭示了坚决抵制腐败的决心,激发了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务实担当、廉洁奉公等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和能动性。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