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国庆暖心护航行动

2021-09-28 09: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2021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体验为出发点,,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开展以“国庆护航,平安同行”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庆护航行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护航服务。

1、线上护航,随时待命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定于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间的每日9:00—18:00开展线上护航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帮手APP、创保网APP、企业宝APP等平台入口进入活动页面,选择进入专家护航专区,进行提问互动,10分钟内专家快速响应解决。同时,客户可在活动页面查看护航点,前往护航点扫码打卡,打卡成功即可体验护航点免费服务。

线上护航期间,为提高理赔速度和效率,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各地市设置 “空中专员”进行线上对接,万元以下无人伤事故客户通过拨打95511或通过好车主APP报案后,可直接由“空中专员”进行案件快速处理。同时,“空中专员”将对高速等事故易发易堵路段进行事故指引、赔案处理。

2、线下护航,平安守护

国庆出游,“平安”护你无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7日的每日9:00—18:00开展线下护航行动。本次护航将在全省各地市重点高速路口设置10个线下护航点,为国庆假期出行车主提供简易施救、咨询服务、事故指引、扫码报案、日常帮助等多项服务,护航点还将为广大车主提供“窗明车净,节后无忧”、"爱车无痕,免费抛光"等多项福利。对于异地出险案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将设置专岗对接,负责案件协调沟通,追踪案件处理进度,提升异地案件处理时效。

国庆节假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将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国庆出行车主,平安守护,护你出行无忧!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