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2021-09-28 09: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证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中国银行临西支行在9月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月”活动,并在当地人民银行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的各项支付结算功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为落实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中国银行临西支行制定了支付清算系统实施宣传方案,推出了易于公众接受和理解的“央行支付,服务千家万户”、“网上跨行支付,省时省力又安全”、“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等宣传口号,实时监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了宣传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立足网点,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

中行临西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在营业网点的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等宣传媒介及本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兴媒体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清算系统新功能,倡导安全支付理念。从年初截至9月末,中行临西支行累计深入社区、商超、校园等进行宣传20余次,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向客户发放支付系统宣传折页700余份。网点工作人员还利用业务办理间隙与客户互动,宣讲支付清算系统网银短信认证、二维码支付、高效人脸识别、跨境GPI等新业务功能,宣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业务的高效性、安全性和便捷性等特点,手把手帮助客户办理网上银行业务。收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突出效果,扩大宣传履盖面

通过多形式的集中宣传,扩大了支付清算系统在群众中的影响。广大群众对支付清算业务有了更深的认识,跨行实时转账等功能广受好评,前来网点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逐步增多。

下一步,临西中国银行将继续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地向民众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的新功能,不断扩大宣传履盖面,提高支付清算系统的社会影响力和客户认知度。(曹荣)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