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平乡支行紧抓市场需求发展票据业务

2021-09-28 16: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市平乡县是自行车、童车玩具及零部件产业集聚地,当地大量小微企业向天津市武清区、浙江省等地供货,货款结算中经常使用转账支票,用于路途较远多数客户收到的支票无法到当地银行兑付。中行平乡支行成立以来瞄准市场需求,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支票影像交换系统为客户办理支票兑付业务,实现了当天交票当天收款,为当地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结算便利。

该支行通过加强经办人员培训,指定专人每日及时处理客户提交的手续,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同时加大业务宣传力度,通过营业厅LED播放宣传片、行业微信群发送产品信息、发放业务宣传折页及业务明白纸等方式大力宣传支票影像产品及办理所需资料,快速便捷的业务办理吸引大量客户到支行办理票据结算业务。

据悉,平乡中行的支票影像截留业务量已占据当地市场份额的80%以上,为当地小微企业及个人商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清算服务服务,扩大了中行在当地影响力,同时助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张会锁)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