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速度,创造优质跨境金融服务

2021-09-28 16: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费已经收到,太感谢你们了!太有效率了,还是中国银行专业。”客户王女士紧紧握住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2021年9月24日,临近下班,客户王女士急匆匆的来到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找到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原来王女士通过手机银行给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孩子汇学费,操作错误,输错了收款账号,导致校方迟迟收不到学费,眼看学费缴纳的期限就要到了,学费却汇不出去,王女士心急如焚,于是向中行寻求帮助。

在了解了王女士的情况后,营业部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查询到报文尚未汇出境外后,立即联系上级行协助处理,在省行支付清算部业务人员的帮助下,王女士的汇款成功退回前台,柜员查询到退回报文第一时间进行更正处理,经王女士核对无误后再次汇出,省行开通“绿色通道”,紧急处理该笔汇款,半小时后,王女士收到了款项到账短信。

该笔业务从客户寻求帮助到客户收到款项,全程仅用了1个半小时。中国银行用高效专业的服务质量,再次刷新中行速度,创造优质的金融服务。(郑丽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