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平乡支行开展国际汇款业务宣传

2021-09-28 16: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跨境业务的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国际汇款服务,提升客户支付体验,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开展国际汇款业务宣传活动,向广大跨境业务客户宣传国际汇款产品的特点,办理业务所需的资料,取得良好效果。

立足厅堂开展日常宣传。该支行通过厅堂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播放产品宣传片等方式开展日常宣传,同时利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开展产品宣传微沙龙,向客户详细介绍国际汇款业务。

走进企业做实针对宣传。该行成立国际汇款产品宣传小组,与当地主要进出口企业联系,走进企业向企业财务人员及外贸专员详细讲解国际支付清算产品,并根据企业的实际业务介绍合适的国际汇款产品及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

利用互联网做好线上宣传。该行组织员工成立跨境金融微信群,开展业务宣传及产品答疑活动,重点宣传中行的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同时制作H5、产品明白纸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开展产品宣传,充分利用线上传播快、受众广,推动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徐立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