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市桥西支行积极推广GPI中银智汇产品

2021-09-28 16: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客户张先生急急忙忙来到中行邢台市桥西支行,焦急地对该行大堂经理说:“经理,我小孩在美国读书,昨晚打电话给我讲,明天就要交房租,如果明天没交上房租,就租不到现在住的房子了,再去找房子搬东西很麻烦的,我怎么才能快速把钱汇给他?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大堂经理马上安慰客户道:“大哥,别着急,我行正好有一款产品——GPI中银智汇,它能够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是GPI收款银行,快的话,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汇款到账,还可以全程跟踪汇款处理进程,汇款到账后可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或邮件提醒,汇款费用、到账金额等信息一目了然。”客户听到大堂经理这样讲以后,终于舒展了他那紧锁的眉头,脸上洋溢着如释重负的微笑。

大堂经理请客户把汇款信息提供给柜员,经过查询收款行属于“GPI“银行范畴,可以办理“中银智汇”。客户马上通知他夫人贺女士带着现金来到网点,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安排柜员给贺女士办卡,存钱,再通过智能柜台购汇、汇出,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客户张先生和贺女士对该行的服务态度和办理业务效率赞不绝口。15分钟后,客户收到汇款到账短信。客户开心地说:“你们中国银行这款产品真是好,急我们之所急,解我们之所忧,以后办理外汇业务,还是得到你们中行来!”

今年以来,中行邢台市桥西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大力推广GPI中银智汇产品,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8月30日,该行GPI汇款笔数已超百笔,产品叙做率为100%,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有效推动了业务发展。(郭笑姗)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