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党建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1-09-28 18: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和持续发展,为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中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双方联动,切实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提升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9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任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磊同志一行六人来到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成功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及团险、银代业务推动方案,互授党建共建铜牌,就双方创新金融党建、深化学习交流、分享工作资源、助推业务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签约仪式掀起了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载体,继续本着“党建统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原则,积极探索银行党建工作与保险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实现党的建设、业务中心工作、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提升,切实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互促共赢,推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蔡平元)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