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金融为民初心

2021-09-29 09: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中山街道南小街社区开展中秋佳节座谈会暨走访慰问活动,倾听社区居民心声,宣讲电信诈骗案例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同欢度佳节,感受党的温暖。

信守温度,服务社区党群站。活动前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南小街社区党群服务站充分沟通,联合举办座谈会,社区书记及居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条务实高效的社区服务建议及金融服务需求,支部一一记录落实。

践行初心,走进困难群众家。座谈会结束后,营业部党支部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困难群众袁师傅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生活用品。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中信温度,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把金融服务送进千千万万消费者身边,把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