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 党建引领惠民生”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1-09-29 09: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爱党爱国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 9月1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了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 党建引领惠民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与社区居委会共享共建,悬挂横幅、摆放展架、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重点针对老年人宣讲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技巧,向社区居民普及反假币、反洗钱等“一篮子”金融知识,帮助居民增强风险意识、有效识别非法金融活动、提升假币识别能力、守住钱袋子。同时,通过社区工作人员邀请了两位老军人,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随后,工作人员主动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党史知识和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大家积极踊跃,主动抢答,现场氛围热烈,活动效果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金融知识普及有机结合,在重温辉煌党史的同时,学史力行,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金融知识送入社区千家万户,提升民众的风险防控意识,传递中信银行服务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