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幼儿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4万元

2021-09-29 10:4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家住石家庄市的W先生于2019年7月为自己的女儿在新华保险投保了金色阳光少儿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金色阳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以及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日前,W先生2岁的女儿无明显诱因出现食欲减退、腿痛、发热等症状,最终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身为父母绝不会因为高额的医疗费而放手自己孩子的生命。W先生非常庆幸在新华保险为孩子购买了保险,便急忙拨打新华的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接到W先生报案后,理赔人员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客户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共计赔付保险金104万元。

近年来,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综合考虑保额、费率等因素,年龄越低投保所交保费越少,建议提早购买。(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