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和支行开展电子支付宣传活动

2021-09-29 16: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推广电子支付手段,倡导安全支付理念,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树立中行支付品牌形象,9月份中国银行南和支行开展了一系列支付系统知识宣传活动。中国银行南和支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柜台拜访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系统清算及支付结算安全等金融知识,同时积极宣传中行个人、公司手机银行支付、结算的便利及优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受众400余人。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手机银行汇款业务、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等多个系统,对社会公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系统的认知度。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公众对支付系统的理解更加深入,对支付方式、路径的选择更加多元化,支付效率也必将有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南和支行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支付结算新规定新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非现金支付产品和应用,增强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对支付服务的认同感、安全感。(刘世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