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临西支行积极推广GPI做好“留学生出国季”的费用缴纳

2021-09-29 16: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是留学生向国外银行缴纳学宿费的高峰季,前来厅堂咨询跨境汇款的留学生父母络绎不绝,而跨境汇款的费用与到账时间又是留学生父母们关注的重点。近日,客户沈某前来中行临西支行咨询国际汇款办理事项。

“你好经理,我想咨询一下国际汇款怎么办理,我的女儿近期就要出国前往英国留学,学校发的offer要求先交纳学费及住宿费,听说中国银行可以办理国际汇款业务,这是她学校的银行信息,麻烦你给看一下。对了汇款的费用是多少钱?大概几天能够到账?学校那边比较着急”

“您好,您女儿学校的开户银行属于GPI银行,可以做我们中国银行的GPI汇款,GPI汇款比普通汇款更快捷,更透明,多数款项几乎当日就可到账,最快捷的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到账。我帮您试算了一下,因为您是第一次做GPI汇款,您从手机银行APP上领取跨境汇款专属优惠卷后,就可以免除本次汇款的手续费及电讯费,只需缴纳很少的中转行费用即可完成本次汇款”

“真的有这么方便吗?那我怎样才能做GPI业务?”

“您只需要在我行办理一张普通借记卡即可,您以后给孩子汇的生活费就可以用这张卡办理啦”

“好的,我刚刚也在其他银行咨询了相关业务,只有你们行的汇款最快,也最便宜,就按你说的为我办理吧!”

15分钟后,客户沈某成功将款项汇出,客户开心地说:“这个GPI产品是真的好,出国金融还是你们中国银行最为专业,以后给孩子办理汇款业务,还是得来你们中国银行!”

“中银全球智汇(GPI)”作为中行抢夺跨境支付市场份额的一款利器,自面世以来就如同超新星爆发一般,一传十,十传百,口碑与人气爆棚,在新浪搜狐等主流媒体被多次报道,尤以款项到账“快”闻名遐迩,其它同类跨境汇款产品都只能甘拜下风。中行临西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大力推广GPI产品,在9月份成功帮助留学生们成功汇款学费11笔,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曹荣)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