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让梦想“足”够精彩——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雷锋小学

2021-09-29 17: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9月27日一早,阳光明媚,国歌响彻石家庄市雷锋小学上空,操场上一张张充满梦想与期待的小脸、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国旗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在桥西区团委及桥西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将125份“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与62份“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障捐赠给雷锋小学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石家庄桥西区少工委的“微心愿”活动,了解到雷锋小学将近70%的学生都是农民工子女,需要更多人的理解、关爱和支持。雷锋小学有一支在省内享有盛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大多是由一群家庭相对困难但仍有梦想的孩子们组成。一双球鞋、一身球衣都是他们的渴望。虽然困难,但这群孩子不惧骄阳,不畏风雪,克服重重困难,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们小小年纪就在全市的联赛中名列前茅。在学校,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小海豚志愿者们见到了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一张张黝黑、纯真、不屈的小脸上充满了希望。

为了点亮这群孩子们的梦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走进了雷锋小学。希望能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点亮梦想;也希望孩子们用积极的态度克服暂时的困难,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祝愿足球队员们能登上足球的最高峰,为祖国争光。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的长期、持续的公益工程。2021年,“小海豚计划”围绕“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的主题,持续聚焦于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在全国统一开展活动。今年向困难儿童捐赠10000套温暖包及专属保险,还有一系列的让爱团圆、心愿偿还、夏令营游学等活动,并持续推进“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多项活动并驾齐驱,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更多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