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多角度助推服务场景转换

2021-09-30 15: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当前移动支付主流模式的深入推行,银行传统竞争优势受到严峻的挑战,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多角度触发服务场景转变,为金融服务模式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截至8月初,新增户手机银行客户1248户,网上银行客户184户。

客户族群的转变,决定了服务模式的跟进。随着电子支付的普及,以及客户消费习惯的线上化,传统意义上,客户只能从银行物理网点获取存、贷、汇等银行服务,已然不能满足现有的客户需求。网络以及电子银行的普及,要求银行迅速转型以便跟进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宣泰支行针对目前面临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向年轻客户群体推广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选择客户喜闻乐见的传播模式,例如,抖音小视频,朋友圈美篇推送等形式,更为贴合用户体验,收到较好的回应。截至8月初,共推送宣传视频32段,营销美篇40篇。

消费模式的转变,推进数字化转型。扫码支付已然成为当下消费的主流模式,宣泰支行牢牢抓住这一契机,组织专门的营销团队,采取线上营销、线下扫街宣传双管齐下的方式,拓宽市场占有率,力争让周边商户收款进入农信模式。实时到账、无手续费、免费提供扫码和播报设备的强劲优势,让我行的农信e购收款码得到周边商户的认可。截至8月初,累计新增聚合支付商户439户,交易笔数321900笔,交易金额5752万元,为我行吸收低成本存款提供了有效渠道。

信贷理念的转变,助推线上信贷产品的开发推广。快时尚消费的盛行,客户的信贷理念也随之变化,简化审批流程,放款快捷,线上操作简单易行。借助智闪莹贷款APP迅速拓宽小额信贷业务的推广,客户可依托手机银行平台实现自主放款及实时还款,截至8月初借助线上平台共发放小额贷款2352万元。下一步,我支行还将结合消费需求,深入推广信用卡业务,方便客户实时用信。(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