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同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国庆线下护航正式开启

2021-10-08 10: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值国庆假期,出行人群较多,道路车流量较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开展国庆线下护航行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出行人群。

一、多个护航点全方位服务

9月30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国庆线下护航正式开启,平安守护,与你同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各地市重点高速路口设置共10个线下护航点,分别为石家庄-新元高速正定收费站、秦皇岛-秦皇岛北高速口、张家口-张家口纬三路高速口、廊坊-京沪高速廊坊开发区高速口、保定-七一路高速口、沧州-沧州西高速口、邯郸-邯郸北高速口、邢台-京港澳高速中兴大街口、衡水-深州东高速口、承德-承德北高速口。护航点可为国庆假期出行车主提供简易施救、咨询服务、事故指引、扫码报案、日常帮助等多项服务,还将为广大车主提供“窗明车净,节后无忧”、 "爱车无痕,免费抛光"等多项福利。

二、暖心服务 温暖人心

坚守在各个护航点上的服务人员们热情满怀,以实际帮助温暖人心。

廊坊京沪高速口,路过护航点的某车辆因缺少玻璃水,玻璃模糊,无法正常行驶,京沪高速廊坊开发区高速口的护航人员们得知情况后急忙上前,帮助车主给车辆添加玻璃水,并热情地为车主指引正确道路。

保定七一路高速口护航点,护航人员和交警“叔叔”一起工作,朦朦胧胧的天气里,护航人员们为来往车辆指引道路、提供服务。一辆辆车行驶过、一份份帮助奉献着,平安橙闪耀着温暖人心的力量。

国庆节假期已至,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时刻记挂着每位出行车主,线下护航,平安守护,护你出行无忧!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