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巨鹿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全员大练兵活动

2021-10-08 14: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强化支付清算条线业务连续性管控,中国银行巨鹿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全员大练兵活动,通过岗位间交流学习,有效提升支行专业人员专业素质,培养一支人人都是“行家里手”、“全面能手”、“多面手”的专业化清算队伍。

为确保练兵活动有序开展,支行成立支付清算业务讲师团,由派驻业务经理担任“教导主任”,运营骨干成员担任授课老师,制定集国际收付业务、国内收付业务、票据业务、反洗钱查询查复,业务监控要点等五大板块知识,涉及支付清算业务多个岗位。为确保本次练兵活动有序开展,支行行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员工学习计划,本着“确保业务安全合规、缺什么补什么,交流学习与本职工作统筹兼顾”原则,有序推进开展。

自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学习热情高涨,每一位员工即是认真教学的“老师”,也是谦虚好学的“学生”,通过交流学习,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日常业务过程中的难点业务讲透、吃透,有效的提升全行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尤其对国际支付清算业务,要求全员掌握常见国家支付清算要点,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支付清算业务应急处理能力和连续运营能力,为保障支付清算业务高效、安全、连续运行提供有力保障。(邹琳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