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巨鹿支行多措并举拓宽跨境金融产品推广

2021-10-08 14: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银全球智汇业务,即GPI业务,是中国银行跨境汇款的一种“快速回款”方式,让客户体验到了中行飞一样的跨境汇款速度,给客户安全放心优质体验。中银智汇业务,对于汇往GPI银行(由SWIFT组织公布)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通知和信息完整传递的服务。三季度我行多措并举拓宽跨境金融服务推广活动。

1、 扩大宣传力度 树立标杆形象

我行通过朋友圈、社区发放宣传册、LED宣传栏循环播放等方式扩大跨境金融服务宣传力度。对于县域地区,做跨境业务的相对较少,目前巨鹿辖区仅有我行能为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需求,客户慕名而来,我行热情服务,以此为契机向广大巨鹿县域客户树立专业品质、热情服务的标杆形象。

2、 抓好队伍建设 夯实业务基础

推广好产品,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跨境金融业务的行家里手,不仅要学好业务,更要钻研业务,抓好产品推广关键是队伍建设,前台柜员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大堂团队为客户讲解产品细节,与他行产品的差异,这都需要有扎实的基本功,为此巨鹿支行利用晨会、周例会时间学习跨境金融服务,业务经理编写跨境服务明白纸,帮助大家掌握产品办理要点,便于日常学习及业务推广。

3、 建立长效机制 提高推广质效

截止三季度末,我行推广两个月时间,成绩显著,在巨鹿本地起到良好的推广作用,借此推广跨境金融服务契机,我行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三明”机制,即明专管、明目标、明制度,把我行的拳头产品,优势产品做大、做强。(邹琳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