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邯郸中支举行“我和国旗合影”主题活动

2021-10-08 17: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节前,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市区及营服举行了“我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各营服以各自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在邯郸银保监分局和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继续把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加大员工案防合规知识学习培训力度;要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建设“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全网格,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阵地化建设。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