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08 17: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在河北省大力推广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在此期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在华林国际广场和东方大厦广场宣讲金融保险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同时走进校园,针对在校学生,引导青少年防范非法借贷。另外,各中支机构也踊跃参与其中。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组织员工走出职场,走进商户,针对各类商户开展了以防范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合众人寿承德中支的员工纷纷到村庄,用独特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开展金融素养教育活动。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按照有关部门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持续贡献合众力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