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语音天使节日坚守传递“人保温度”

2021-10-09 09: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节日,是团聚是陪伴,然而对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的“语音天使”们来说,是坚守是奉献。

10月1日,时值国庆节、司庆日,大连地区突发罕见雹灾,造成数万辆机动车及其他财产受损,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报案电话量成倍激增。河北省分公司95518中心在全力保障本省节日期间服务工作的同时,迅速响应,紧急取消备班员工休假,家庭坐席火速应急上线,在受理大连客户报案过程中,尽量精简话术,做到温馨安抚,对危及人身安全的现场报案,关注提醒客户注意自身安全,缓解客户情绪。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中心的语音天使们以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声音传递服务温度。他们中有怀着7个月双胞胎身孕的准妈妈,她不顾腹中两个宝宝的身体负重,在支援大连雹灾的应急服务中,忍着严重的腿肿和腰酸不适,没有一句怨言,没要求过任何特殊照顾,一坐就是数个小时;有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得知紧急支援大连的消息后,又一次在屈指可数的假期里“食言”女儿的约定,带着孩子奔赴职场,从天亮忙到天黑;有坚守报案一线13年的报案组长,在面对60多岁的王老先生因车辆亏电,用机械钥匙找不到车门内置钥匙孔的焦急求助下,耐心机智地添加老先生微信好友,将网上找到的相关开锁视频发送给老先生,让车门得以成功打开,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10月1日至10月7日,受大连冰雹和全省降雨影响,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共受理话务量9.49万通,同比增长18.10%,报案量3.55万笔,同比增长6.72%,其中受理大连专线溢出电话1556通。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