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一路平安,与你同行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国庆护航顺利落幕

2021-10-09 10: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国庆护航行动也在一片赞誉声中顺利落幕。

在国庆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设置“线上直播+线下护航”相结合的多元护航模式。9月30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交管局、河北省交通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国庆假期平安行”探路直播正式开播,开播后点击量超2万,为广大出行车主提供了实时路况消息及出行建议。

河北各地市重点高速路口在国庆节假期间车流量激增,发生事故几率也随之上升。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守护出行车主安全,就地、就近提供帮助,在新元高速正定收费站、秦皇岛北高速口等10个重点高速路口设置护航点,安排150名护航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国庆期间,护航人员线上远程处理案件6218笔,线下共服务车主720位,提供咨询服务206次、事故指引160次、日常帮助(提供饮用水、方便食品、简易要求品等)247次,提供爱车无痕和窗明车净暖心服务30次,数十位车主向护航人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出行车主提供的线上线下全方位护航服务共辐射出行人群超3万人,将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出行车主。一路平安,与你同行!暖心服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