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冀农担----“担”起致富希望

2021-10-09 14: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农担”贷款产品是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而重点推出的系列产品。截至目前该行“冀农担”共包含粮食种植贷、粮食收储贷、蔬菜种植贷、畜禽养殖贷、生猪贷、奶业贷、普惠贷、农机贷、青贮贷等9项贷款产品。通过农担公司提供主要担保,借款人提供保证、抵押等辅助担保,有效解决了新兴农业经营主体缺少有效抵押物的难题,单户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且费率低、担保灵活、手续简便,有力支持了农民、家庭农场、专业单户、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兴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深受广大客户认可。截至2021年9月末,该行已成功发放“冀农担”系列产品782笔、3.2亿元,惠及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772户。

为深入推广“冀农担”产品,唐山市分行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营销等方式积极获客,拓宽政策知晓度。并对唐山地区优势特色行业进行要素调整,为迁西县、遵化市专门推出板栗产业集群专属产品,为滦州市专门推出花生产业集群专属产品。对受疫情等影响导致还款困难的客户,该行按政策开展变更还款方式、延期还本付息等风险缓释措施,帮助贷款客户渡过难关。

通过推广“冀农担”系列贷款产品,大大降低了农村地区贷款成本,使“贷款贵、贷款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