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举办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2021-10-09 15: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进一步强化园区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百年人寿沧州中支联合泰和嘉业物业,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14:30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参加此次消防演练人员共计35人,其中沧州中支参练人员17人。

消防演练采用了“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教官通过一个又一个真实的案例让我们切实的体验到消防知识和消防设备的重要性!参与演练的员工全部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以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也有同事自告奋勇的穿上了灭火防护服,体验那份灭火的责任感。通过此次演练保证每位职工真实掌握消 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员工整体消防实战技能。百年人寿总经理周金萍对此次消防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每一位一员工一定要切实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安全防火意识 和安全责任感,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置”。消息的消防知识不止是为了保障公司的安全,更是为了保障员工以及员工家庭的安全!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消防知识,不做“灭火盲”,才能给自己、家庭、工作都带来安全的保障。

针对今天演练的不足之处该公司进行了深刻总结,后期还要通过不定期、高频次的消防演练来确保每一位职工了解并掌握消防实施使用办法,保障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防火意识与安全责任感,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