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搭建“温暖驿站”践行人保服务温度

2021-10-09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0日至10月8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开展“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宣传活动,为八方来客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护航广大车主出行路,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保服务温度。

据了解,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在车流量较为集中的邯郸市京港澳高速口,永年及武安搭建线下“心服务站”,为广大车主出行保驾护航。在站点,邯郸市分公司工作人员面向公众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除此之外还为广大车主配备了口罩、医药箱、矿泉水、工具包、宣传手册、玻璃水以及车辆检测设备等物资,用真诚的服务解决每位过往客户的问题。

10月1日为节假日出行第一天,也是车流量最多的一天,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客户拿着保单急忙跑来,“您好,我是咱们公司保的车辆,刚刚在高速发生追尾事故,现在我们该怎么处理”,值班人员放下手里工作,与客户来到事故车旁边,认真听取双方车主对出险经过的叙述。并对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提出自己建议,现场双方车主对责任划分方面无异议,现场达成赔付意见,为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现场减免了事故认定书手续,双方车主对人保公司的服务特别赞许,对心服务站的设立让外地客户少跑腿,少等待提供了特别大的便利感到非常满意并赞不绝口。

此次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心服务站活动共设立9天,共服务客户115人次,非人保客户49人次,同时提供了保险咨询和路线导航41次,派发口罩52只,赠送矿泉水68瓶,让广大客户出行更放心,游玩更安心,理赔更省心,服务更暖心,切实践行了“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及“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